大家的好阿爸

【安曲】说不出口 (番外一)

虐死爸爸了😭😭😭

天朝灵媒叫半仙:

这篇番外改编自“脑洞剪辑师”的安曲脑洞剪辑《说不出口》


授权扔在前面的,因为我不造怎么在文章里插图片_(:з」∠)_


---------


番外一


    我知道我不同寻常的感情只会有两个结果,主动靠近,最终连朋友都做不成,亦或毫无作为,隐藏自己,对你的恋爱表示关心,而在背后独自悲伤。


    我选择后者,我惧怕你的脸不再对我微笑,惧怕你的声音不再呼喊我的名字,惧怕你的眼神不再为我而停留。


    跑步回来,我碰到了赵医生。我回家看监控记录,不出所料,看到了你们在走廊上拥吻的样子。


    曲筱绡,你可真是厉害,一个简单的动作就能让我如此难受。我又能做什么呢?站出来和他争你吗?向你坦白一切,然后面对你惊恐的目光?对不起,我做不到。


    我唯一能做的,就是往胃里灌水。我只能专心感受那股冰凉穿过胸膛,囤积在我的胃里,以此来清空大脑,想要忘掉一切。胃这可怜,要承载这么多的冰冷,我亦是如此。


    我问你喜欢一个人什么感觉,你追问我喜欢上了谁。你知道吗,有那么一瞬间,我差点脱口而出,但我庆幸我没有冲动。


    咽下去的话堵在心口,不上不下,我难受得想要吐。


    我跟你说我不确定到底喜不喜欢她,我这又是再骗谁?我也希望我真的不确定,希望有那么一丝机会明确,我是不喜欢你的。可惜我无法骗过我的内心,我注定要承受这份伤害。


    我停下车,再次对自己灌水。而关于你记忆却不断涌现。


    你第一次抓我的手,我很抗拒,但现在想起来,当时竟有一种骇人的心安。


    你对我说“我爱你”,就像一把蜜糖做的剑。插入胸口后,先是感受到甜,而后的疼痛却能让人晕厥。


    我已经不能好生拿住水瓶了。我的手颤抖得剧烈,我想灌更多的水来把你赶出脑海,而手却抖得愈发厉害。水洒了出来,浸湿了我的前襟。


    曲筱绡,我求求你。求你不要这样对我。不要用这样的态度让我燃起希望,又用最残忍的方式让我绝望。


    酸涩冲上鼻尖,我闭上眼。眼泪是很重的,我不想让它流下来。


    天意弄人。在我最痛苦的时候,还要让我在电梯里遇上你。我深呼吸,气息在颤抖,声音大得你们都能听见。


    我望着你,千言万语涌上嘴边,却终又,说不出口……


FIN


---------


这是那个剪辑的链接https://m.weibo.cn/5695025969/3970752783302456?sourceType=sms&from=1064295010&wm=20005_0002


看了之后好伤心啊( •̥́ ˍ •̀ू )

评论

热度(29)